来思

【棠棣之华/676】遣怀

说好了要给676现代AU写点东西,虽然文笔非常烂但希望尽量不OOC

1. 久别重逢非少年

叶悉没想过会再见到苏焰。

他是来医院检查的,肩膀上的旧伤近两年总是不得劲,A市第一附属医院的复健科闻名在外,趁着进修上峰劝他来做个检查。“苏医生,”他听见给自己检查的护士向门外打了个招呼,抬头便撞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,异色的,满不在乎的,猫一样的眼睛。

上次见到这双眼睛是什么时候呢,叶悉希望自己忘了,但他该死的记得很清楚,撒了一地的粥,凌乱不堪的地面,惊慌失措在尖叫的人,那个人真难看啊但他居然还记得那张脸,以及坐在床上的那个朝他笑的人,“排长不是最遵守组织规定了么,怎么这个时候擅自离队了呢,唔对了,忘了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男朋友,诶你叫什么来着?...”

“叶先生?”护士的问候把人拉回了现实,他再仔细看了看门口的人,几年不见,这人似乎是白了一些,头发好像也长了一些,白衣大褂穿在他身上格外的好看,“恩,”叶悉想,“果然他还是更适合医生这样的职业。”“哦,叶首长的意思是,我在你手下的时候不那么合适咯?”叶悉才发觉自己不自觉地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,似乎面对这个人的时候他总是缺乏素有的警惕性。看着似笑非笑地向他走过来的人,叶悉喉咙抖动了几下,最后喑哑的吐出了两个字:“苏焰...”

评论(7)

热度(21)